2014/03/01 12:00

路邊亂停擋去路 駕駛睡死叫不醒

陳建邦 報導  / 嘉義縣

  嘉義一名男子,跟朋友喝酒後,擔心酒駕會被抓,於是把車停在路邊,人就在車內呼呼大睡,不過卻是違規停車,還擋住別的車子,被擋車的車主,怎麼叫他都叫不醒,最後只好報警處理。

  提醒大家開車太累一定要休息,但休息也要選對地方,嘉義市一名男子因為酒後開車開得太累了,就停在路邊呼呼大睡,沒想到,他不僅擋住停車格裡面的車子,還怎麼叫都叫不醒,最後找來警方用力敲打車窗,才把他叫醒。

  警方不停拍打車窗,裡面駕駛依然沒有回應,另一名員警也來幫忙,但任由他們怎麼敲怎麼叫,駕駛依然不動於衷,會不會在車裡發生意外了呢,靠近車窗一看才發現,這名駕駛竟然在車裡呼呼大睡,手托著臉頰好舒服,睡到嘴巴還張開,我說先生有這麼累嗎,原來這名林姓駕駛,前一晚跟朋友喝酒去,又害怕酒後駕車,就把車子停在路邊,真的太累了就睡著了,不過看看他停車的地方是在馬路邊,違規停車,還擋住旁邊的轎車,女車主叫不醒害怕他在車內發生意外,才通知警察,最後,他的家人來把車子開走,但警方也提醒,不論是太累或酒後都不要開車,不過要休息也要把車子停好,否則不只擋到用路人,還會吃上違規停車的罰單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