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3/01 12:00

千萬打造故事屋 沒廁所開不了館

袁雅群 林品鑫 報導  / 雲林縣

  雲林縣政府,耗資千萬元打造了土庫故事屋,還入選雲林百大景點,不過很多民眾興沖沖的想參觀,卻撲空。原來縣府和當地鎮公所有糾紛,導致故事屋沒蓋廁所,無法開館,讓這裡變成了蚊子館。

  雲林土庫故事屋,耗資千萬打造,去年九月特別趕在農業博覽會前完工,還入選雲林百大景點,至今卻沒有辦法開放,原因竟然是沒有蓋廁所,縣府和鎮公所互踢皮球,導致民眾來參觀,面對大門深鎖,撲空,也讓故事屋淪為蚊子館。

  這裡是雲林縣斥資千萬,打造的土庫故事屋,美輪美奐日式建築,但來這裡想方便不方便,有多不方便,想上廁所真的好急,但就是找不到洗手間,只好拔腿狂奔,到200公尺外的加油站,花了上千萬蓋的故事館,還入選雲林百大景點,卻連個廁所也沒有,遊客來參觀敗興而歸,當初爭取建設的里民也一肚子火。

  怎麼會搞那麼大的烏龍,縣府說為了美觀和衛生考量,當初的設計,就是沒有把廁所規劃在館內,但鎮公所又不提供土地,讓廁所蓋在外面雙方僵持不下,才會變得沒廁所可用,讓人民納稅錢蓋的故事館,只能看不能用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