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3/02 18:57

鐵軌距邊坡僅1米 無護欄閃避不及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到底名小學生,怎麼會從鐵軌上掉下去邊坡,我們的記者實際回到現場,發現邊坡旁邊都沒有任何護欄或者防護措施,再加上火車鐵軌到邊坡之間的距離,只有一公尺寬,根本沒有辦法站著躲開火車。

  到底五名小學生,怎麼會從鐵軌上掉下去邊坡,帶您實際回到現場,這火車鐵軌到邊坡之間的距離,只有一公尺寬,根本無法站著躲避火車,再加上,邊坡旁邊都沒有任何護欄或者防護措施,要是火車一來,閃避不及,就可能會摔下去,台鐵表示,其實鐵軌不能跨越跨坐通行,這些警示公告早就張貼了,只希望民眾配合,避免意外再次發生,火車鳴笛,警告民眾,快點離開軌道,匆匆忙忙離開鐵軌,要是反應不夠快,很可能就會,像受傷的小學生一樣,翻落邊坡發生意外。

  目擊民眾說,「平溪車站前的鐵軌上,到處都站著來觀光的民眾」,有人在這裡,拿著畫好的天燈,準備施放,也有人來這裡,特地拍照留下紀念,但他們忘記的是,腳下踩著的鐵軌,是還有火車行駛的地方,而且兩旁都沒有任何護欄,要是火車一來,很可能隨時都會跌了下去,貼出告示,提醒民眾,不要違規受罰,但效果似乎還不夠,目前只能暫時,請警察幫忙站在鐵道旁,提醒民眾,千萬不要為了一時的快樂,留下永遠的傷痛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