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2/15 11:30

愛女垂降墜樓亡 母控醫院疏失

劉漢生 報導  / 台南市

  華視新聞昨天為您報導,被安置在屏東迦樂醫院,一名15歲的援交少女,年初二時用床單從5樓高的窗戶垂降想逃跑回家卻不墜樓摔死,今天少女的母親出面控訴,是院方管理不當,才會讓女兒白白送命。

  年初二時,從屏東迦樂醫院5樓,墜樓身亡的少女家屬,戴著帽子口罩出現,她的媽媽一到記者會現場,更是立刻跟大眾道歉。少女的母親說,因為女兒的不當行為,讓許多人奔波,她身為母親對大家感到抱歉,不過對於女兒墜樓身亡,她控訴是院方管理不當,才會讓她的女兒因此送命。

  少女的母親說,女兒因為交到壞朋友才會因為去援交,儘管做錯了事,但當媽媽的還是只能接受,只是養了將近15年的女兒卻沒想到就這樣走了,少女的母親聲淚俱下。面對家屬的指控,迦樂醫院表示,沒有限制少女的人身自由,而且少女並不是屬於需要強制就醫者,所以也無法24小時監控她的行為,不過發生這樣的事,他們也很遺憾,近期將與社會局討論是否強化防護措施,來防止再一次的意外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