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3/01 18:57

百貨停車場遇劫 貴婦被押刷19萬

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到百貨公司卻被搶劫,台中一名女子,在百貨公司停車場準備離開時,忽然被兩名歹徒搶劫,接著歹徒竟然連人帶車,將女子帶到銀樓,假裝是情侶,用女子的信用卡買了三條金項鍊,價值高達將近20萬元,女子等歹徒離開,才連忙向銀樓求救,警方目前根據監視器畫面,全力偵辦中。

  恐怖擄人劫財,就發生在這裡,百貨公司停車場,一名年約30多歲的女子,2月27號星期四下午,獨自開進口車,要從百貨公司離開,不料,遭兩名歹徒挾持,要求她到提款機領錢,但女子沒帶提款卡,歹徒竟然連人帶車,將女子帶到3公里外的銀樓,假辦是情侶,一口氣,用女子的信用卡買了三條金項鍊,價值高達19萬多元,銀樓老闆回想當時情況,女子相當鎮定,只在表格上填完姓名電話後,用潦草字跡,寫著我被搶劫了,但第一時間,銀樓員工根本沒發現異狀,直到歹徒離開現場,女子才趕緊向銀樓求救。

  光天化日歹徒大膽搶劫,甚至還備份被害女子身分證等資料,威脅她不准報警,回到百貨公司停車場,雖然有安裝11個求救鈴,但女子被挾持後,根本沒辦法求救,警方初步調查,歹徒都鎖定開進口轎車落單女性下手,現在已經調閱監視器畫面,鎖定歹徒,全面偵辦中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