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3/04 18:58

1個月甩4公斤? 大陸瘋香蕉醋減肥

蔡尚樺 林信辰 報導

  最近在大陸的網站,流傳一種「香蕉醋」減肥法。據說只要吃飯前,空腹喝10毫升,就可以讓人一個月甩掉4公斤,如果不敢喝醋,也有不少人覺得會吃水果對身體很好,靠只吃水果來減重,不過看在專業醫師的眼裡,這些方法其實都很危險,對身體有害無益。

  把香蕉、紅糖和白醋,加在一起放個24小時,這就是最近大陸瘋傳的減肥聖品「香蕉醋」,有人靠餐前喝個十毫升,一個月成功甩肉4公斤,這喝起來到底是什麼味道呢,一喝下肚又刺又辣,雖然可以幫忙抑制食,但也在傷害你的身體。看來吃醋這招,讓你減肥還沒減成,就先傷胃傷食道。

  改吃健康的水果總沒問題了吧,不過這水果千百種,也不是樣樣都適合減肥,像是鳳梨、柿子、香蕉、龍眼,糖份很高,保證你怎麼吃怎麼肥,但是低糖的芭樂、柚子和番茄,雖然營養成分高,吃了又有飽足感,但還是不能只靠吃它們來減肥,繞了一大圈,減肥還是沒秘方,均衡飲食多運動,雖然老掉牙,但依然是不敗的王道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