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1/29 18:58

滿月斷食只喝水! 號稱日甩2.7kg

朱培滋 黃昭盛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快過年了,擔心大吃大喝體重又要飆高?好萊塢明星現在流行一種叫做「狼人減肥法」。這個減肥法以陰曆為基準,在滿月或新月時斷食一天只喝水或果汁,宣稱一天最多可以一口氣減2.7公斤,就連瑪丹娜都愛用。不過國內營養師提醒,斷食減肥不可以只喝水,而且有慢性病的人絕對不可以嘗試。

  傳說這個時候,狼人會變身對著月亮嚎叫,不過有人說這個時候也是減肥的好時機,國外現在流行一種減肥法,叫做狼人減肥法,怎麼做呢?就是參考陰曆,在滿月或新月時斷食一天只喝水或果汁,宣稱一天最多可以一口氣減2.7公斤,原理是人也跟海邊潮汐一樣,同樣會受月亮影響,如果選對時間調節水分就能達到減重效果,也有人叫它月亮減肥法,據說好萊塢明星超愛,天后瑪丹娜會這麼瘦都靠它,還有黛咪摩兒也用這個方法甩肉,聽到這裡你大概會問真的假的?需要更多科學根據一天絕食沒用,慢性病的人不適用,想要瘦一點還是腳踏實地點兒,別靠一輪明月,靠腳下飛輪還比較實在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