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5/23 12:00

營養午餐"加料" "金龍"廚房好噁!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這家供應商、金龍盒餐公司,專門供應營養午餐給新北市的國中小學,到底是什麼樣的作業環境,食物裡會有蛆?今天上午衛生局人員前往稽查,我們就拍到,廚房裡有蟑螂爬行。

  員工穿著白圍裙,頭頂上還罩著防塵帽,手裡正在翻攪的是準備要送去各個學校的營養午餐,但這個金龍盒餐廠商卻傳出有蛆在餐桶桶蓋和塑膠籃底下,新北市衛生局趕緊派人稽查,老闆娘是滿腹委屈,強調自己衛生環境沒有問題,但就在老闆娘後頭的這個中央廚房,我們卻發現,這個裝湯的餐桶上有小強出沒,還一路爬上鐵架,誰能保證下一秒小強會不會爬進湯桶裡、進了學生肚子。

  這家金龍餐盒每天負責近千個班級的中餐,也就是每天有35000個學生都吃他們的便當,但品質卻老是出問題,去年11月有學生喝到酸綠豆湯、今年3月30號又有學生吃到應該是31號才出產的未來蛋糕,這個月瑞士捲還被發現有木屑,接著豬肉又被驗出禁藥。

  現在事情更大條,活生生的蛆都來了,衛生局要求限期改善,一個星期內會再檢查,否則將開罰6-30萬,金龍餐盒承諾會限期改善,但一連多次的出包,恐怕很難讓人安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