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3/06 12:00

坐月子有管家 飯店式管理超豪華

劉漢生 報導  / 台南市

  少子化,讓媽媽寶寶都是寶,台南一間頂級月子中心開幕,業者花費上億元打造飯店式管理,不但有主廚烹調月子餐,還有健身中心讓媽媽恢復身材,跟寶寶專屬泳池,但要價不便宜一個月30萬。在高雄也有一間號稱七星級的月子中心,請來一對一產婦管家,從身材到母奶全方位管理,但這種服務一晚要1萬2。

  吃下大廚製作的餐點,柔軟大床睡個午覺,還有健身房,舒適沙發看雜誌,這種生活不是在飯店的貴婦,而是月子中心的產婦,媽媽享受,寶寶也享福,好可愛,小公主小少爺不但有專屬SPA泳池,運動完至少兩名保母穿衣,最後舒服喝奶奶,這間台南新開幕的月子中心,斥資上億打造,主打媽媽什麼都不用管。

  同樣疼惜產婦的,還有高雄這間,號稱七星級的月子中心,各種主題房,免治馬桶,按摩浴缸,還請來一對一管家,母奶運動,什麼都幫妳管,讓媽媽胖著進去,瘦著出來,頂級享受當然所費不貲,台南月子中心一晚1萬元起跳,高雄更貴,1個月要40萬,鎖定金字塔頂端的月子中心,一間一間開,就是因為少子化,媽媽寶寶都是寶,但在一般人眼中,終究只是看看而已,為了荷包,還是省省吧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