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5/25 12:00

營養午餐害中毒 軒成竟還在供餐!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新北市的金龍盒餐永不錄用,不過高雄市之前也傳出,有營養午餐供應商軒成食品公司,讓高中生吃到中毒,而且午餐裡有蛞蝓,當時學生抗議無效,最後還是靠自己蒐證,才終於讓學校重視這個問題,不過華視新聞繼續追蹤,發現這家軒成還是繼續供應學校午餐,學生痛批,教育局真的太沒魄力了。

  草莓裡出現蛞蝓、黑色的綠豆湯、沒切的豆腐湯,還有像水的玉米濃湯,這些是高雄一家高職學生們吃的營養午餐,光看就覺得惡心,學生怎麼吃得下去,這家營養午餐的供應商軒成食品公司,上個月被學生踢爆提供這樣的午餐,其實這家公司早在去年一月份就出過狀況,當時學生還吃到食物中毒送醫,不過華視新聞持續追蹤,發現這家公司目前居然還繼續提供學校的營養午餐。

  學生抱怨真的太扯了,覺得一樣都是營養午餐出問題,為何新北市能展現魄力、要廠商滾出去,高雄卻做不到,主管單位教育局表示,他們有在密切監控,只能夠消極的等待合約到期再修正簽約內容,但是誰能擔保在這段時間午餐不會再出問題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