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3/09 18:57

到期品調味再賣 民眾買到噁臭肉

謝忠義 報導  / 彰化縣

  為了想多賺一點,黑心商人竟然把到期的肉再加工調味繼續賣。彰化有民眾到連鎖超市買到發臭的肉,後來才發現,原來是業者在肉品到期前一天先下架,再加工調味,重新包裝後繼續賣,等於是延長一天有效期限,但業者卻硬坳,說是印錯日期,不過已經被衛生局抓包,開罰八萬。

  彰化一位民眾,在住家附近的連鎖超市,買到發臭的肉品,實際了解發現他們架上的肉品分兩種標籤,尤其調味過的肉品,都沒有標示店號,懷疑超市用到期的肉品,重新調味後再上架,衛生局一查果然屬實,立即開罰八萬,店家坦承錯誤,但解釋是工作人員印錯日期,是店家行為,跟總公司沒關係。

  一早,彰化這家連鎖超市,店員忙著將肉品上架,整齊分類,雖然肉品都有完整包裝,也貼上日期標籤,但衛生局稽查發現,業者居然將生鮮肉品,在到期前一天下架,再加工調味重新包裝再上架賣,延長一天有效期限,業者說,這是個小錯誤,沒有延長保存期限,只是印錯日期,但民眾買到發臭的肉是事實,進而發現,超商的肉品,分了兩種標籤,一種有店號一種沒有,尤其加上醬料調味過的肉品,貼的標籤都沒有店號,衛生局立即開罰八萬,店家再三保證,不會再出錯,總公司也撇清說,這是單一家店的行為,只是衛生局查獲是事實,商譽已經受到質疑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