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3/10 18:58

目睹砂石車肇逃 好心人飛車攔截

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台中一名婦人騎機車行經大雅區中清路和學府路時,被一輛準備右轉的砂石車輾碎左腳,但沒想到砂石車竟然沒停下來,開車逃逸,後方一輛賓士車和一輛轎車和機車目睹過程,連忙追了5百公尺,將砂石車攔下來後報警,砂石車司機還辯稱不知道自己壓傷人,而受傷的婦人,左腳粉碎性骨折,已經截肢,還在醫院治療中。

  賓士車開到路口,驚見一名騎機車的婦人,左腳被輾碎鮮血直流,聽到疑似肇事逃逸,賓士車連忙加快速度,拼命往前追,兩輛車,用飛快的速度,在馬路上穿梭,終於在前方路口,發現肇事砂石車,前方轎車,整輛車橫向擋在砂石車前方,砂石車駕駛被攔下來,辯稱不知道自己撞到人。

  但兩名見義勇為的駕駛,還是立刻打電話報警,被輾到的婦人,左腳粉碎性骨折,必須截肢,婦人虛弱躺在病床上,左腳綁著繃帶,但想到有好心人,幫忙追肇逃砂石車,除了表示感謝,也大讚,社會還是很溫暖的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