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1/23 12:00

失職母沉迷賭博 小三女報警抓人

欒治誼 楊宗穎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怎麼會有這樣的母親,沉迷賭博不回家,讓小學三年級的孩子受不了報案。台中警方破獲一個職業賭場,隱身在保齡球館裡,會順利破案,全歸功這個女童,她打電話給警方,說媽媽整天窩在賭場,不僅快把家裡的錢輸光,也不回家煮飯,讓家人天天餓肚子。警方掌握訊息,跟監進入賭場,將負責人和賭客,一共11人通通抓起來。

  警方衝進隱身在保齡球館裡的賭場,一樓就有賭客直接開賭,再往樓上搜,大批賭客,男男女女坐在牌桌前措手不及。這個賭場會被警方抓到,全歸功一名小學三名級女童,她受不了媽媽每天窩在賭場不回家,大義滅親,打電話給警察報案。

  女童語氣堅定,但又無奈,要警察伯伯趕快把媽媽帶回家。警方說,女童母親把身上的錢都賭光了,還是執意要再放手一搏,結果倒輸好幾萬,被抓時一臉懊惱,沒贏錢,完全沒把家裡餓著肚子的家人放心上。

  賭場隱身在保齡球館裡,掛羊頭賣狗肉,負責人專門吸收婆婆媽媽,或退休長輩聚賭,一個月的抽頭金超過百萬,以為神不知鬼不覺,結果栽在三年級女童上。負責人加上賭客11人,全部移送法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