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3/11 12:00

繁星放榜 上好大學不用靠名校!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幫助偏鄉學校和社區高中另闢升學管道的大學繁星推薦,今天放榜,預計招生1萬1270名,比去年增加1024名。榜單出爐,華江高中的李羿萱同學,高中台大政治系,媽媽聽到好消息,嚇到電話都摔在地上,因為當初孩子還哭鬧著不肯就讀離家近的社區高中,現在證明了不必非上明星高中,只要努力也能像星星一樣耀眼。

  媽媽聽到電話掉在地上,天啊,我孩子出了什麼事?媽媽,是好事,寶貝女兒華江高中的李羿萱繁星推薦衝上台大政治系啦,台大校園,以她的成績跟本進不了媽媽打金牌給你,校長抱抱,三年前,李羿萱不想抱抱,只有暴哭。本來鐵了心要拼明星高中,卻哭著被媽媽拖進離家近的華江高中,沒想到三年前哭著來現在又哭著走,校長李羿萱喜極而泣。

  不上明星高中,也能變成一顆大明星,只是繁星不只在天空閃耀也在臉上跳躍,凡拼過必留下痕跡這是努力的證據,人生是一連串的戰鬥,哈囉其他同學請繼續加油,現在開始我要戰勝青春痘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