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3/11 18:58

金典龍蝦吃到飽? 花1580只吃1隻

侯青佩 林品鑫 劉漢生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台南一名張先生和朋友,為了吃金典飯店推出的龍蝦吃到飽,特地開車到台中用餐,每人付了1580元後,竟然只吃到一隻龍蝦,在張先生的堅持下,飯店全額退費,但沒想到,金典飯店事後卻利用顧客資料,向派出所報案,控訴張先生吃霸王餐。消保官說,飯店沒有讓人吃到飽,又控訴霸王餐,已經觸法。

  一大隻波士頓龍蝦扒開,鮮美肉質彈出來,光是這一隻螯,就讓人吃得好滿足。這是台中金典飯店,推出的龍蝦吃到飽,張先生和朋友五個人,付了7900元,卻沒有龍蝦吃到飽,還吃出一肚子火。

  就是為了龍蝦吃到飽而來,但卻沒吃到飽。說好的吃到飽,變成只有一隻龍蝦,更讓張先生生氣的是,事後向飯店反應,飯店主廚不但向他們嗆聲,就連主管也只願意退每人400元,張先生堅持下,飯店才全額退費。沒想到四小時後,張先生卻接到派出所電話,說飯店指控他們吃霸王餐。

  飯店出面道歉,卻不願多做解釋。消保官說,飯店沒有提供龍蝦吃到飽,已經違反契約,本來就該全額退費,卻反而利用顧客資料,向派出所報案,不但違反個資法,觸犯刑法,顧客名譽受損,也能向飯店提出民事賠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