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2/24 12:00

麻辣火鍋吃到飽 吃一餐胖半公斤!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冷氣團一波接一波,大家最愛吃的就是熱騰騰的火鍋,但是你知道嗎?吃一次麻辣火鍋吃到飽,熱量相當於14碗飯,吃一次就要胖半公斤,如果每個星期吃一次,一個冬天就可以胖上5.3公斤。國民健康署長邱淑媞教大家該怎麼聰明吃火鍋,吃的溫暖又不吃到肥胖。

  吃火鍋如果你老是吃,而不是動,那你的褲頭會很吃緊喔。因為吃一趟麻辣鍋,光嗑這一盤牛五花,就嗑了兩碗飯,你不會只嗑一盤吧,不會只嗑這個吧,豬五花、貢丸、甜不辣、炸豆皮、王子麵,麻辣湯一嗑嗑了三碗,那恭喜你,天增歲月,你人增肉,就吃下了3900卡,吃下了14碗飯。

  吃一次胖半公斤,每星期都要吃一次,吃一個冬天可吃出了5.3公斤,那可怎麼得了,肉怎麼瘦得了。火鍋聰明吃,過了冬天都有腰,得意的喲,永遠找得到腰,火鍋已經漲價,憑什麼還要長肉,別忘了放下你的筷子,跟著老師動一動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