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0/18 18:58

板烤牛排.甜點花園 創新料理吸金

陳知學 蔡尚樺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自助式吃到飽餐廳,一直以來都是飯店業的兵家必爭之地,知名飯店不但斥資上億重新裝潢,甚至祭出板烤牛排、日式涮涮鍋的新菜色,還有可愛的馬卡龍樹和甜點花園,就是要用創新料理,抓住消費者的心。

  松木板兩側點起大火炙燒,牛排散發出誘人的香氣,蓋上悶蓋,讓牛排完全吸收松木的清香,這道美國安格斯的板烤肋眼牛排上桌囉,鮮甜的牛肉汁液滿溢出來,吃進嘴裡,細細品嚐,還多了一味木頭香,如果這不是美味,什麼才叫美味。

  自助式吃到飽,有上百道異國料理不稀奇,但可以拿小鐵鍋自己SHABU SHABU,可有意思吧。看準台灣人就愛吃火鍋,選用產地直送的台灣在地蔬果,和噶瑪蘭黑豚肉,要用熱湯暖暖客人的胃。

  生魚片、烤鴨,各種美食吃透透之後,絕對不能漏掉這個,精緻的甜點小花園。綠色的草皮,長出一個個可愛的棉花糖,還有繽紛的馬卡龍,居然就直接掛在樹枝上,讓人看人直呼也太卡哇伊了吧。能夠在斥資上億的舒適空間,享受各種驚喜的創意美食,也是一種生活中的小確幸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