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1/07 12:00

牛排吃到飽! 平價也有美味

陳建邦 報導  / 嘉義縣

  牛排館到處都有不稀奇,但是嘉義有一家牛排館很特別,讓消費者吃到飽,從主菜到附餐吃完覺得不過癮,通通都可以加點,平價又不失美味。招牌的帶骨牛小排,加上特製的奶油和醬料,口感軟嫩,消費者吃上一次,就變成死忠顧客。料理的過程有多費工,好吃的秘訣在哪,帶你一起來看。

  比一個手掌還大上兩倍的帶骨牛小排,一頭牛只有六克的份,帶有口感和牛肉的香氣,放到煎板上,煎過後的牛小排,表皮油亮油亮的,在上頭抹上特製奶油,它可是很費工。把表皮煎到香脆,還要再放進烤箱裡,才能完全熟透,出爐後放上鐵板,滋滋作響。兼顧美味和擺盤,放上五顏六色的新鮮蔬菜,再淋上香濃的醬料,就可以送上桌囉。

  顧客一口一口品嚐牛排的鮮嫩,表情超滿足。如果不吃牛的消費者,也有其他的選擇,這道里肌豬排,瞧瞧這位顧客,吃到停不下來。這家牛排館最大的特色,就是讓顧客吃到飽,不只附餐吃到飽,連主菜牛排、豬排都讓你吃到滿足,平價又實在。在這個什麼都漲的時代,老闆逆向操作,拉高人氣,創造話題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