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3/11 18:58

前任離婚判無效 女竟合法擁2夫

陳建邦 邱君萍 陳信仁 報導  / 嘉義縣

  擁有有兩個丈夫竟然不犯法。嘉義一名陳姓女子在前年與第一任丈夫協議離婚,隔年就梅開二度再組家庭,沒想到,第一任丈夫卻突然向法院提出離婚無效訴訟,並找了當時簽協議書的證人證明,簽協議書時女方並沒有在現場,法官因此判決離婚無效,這樣的結果也讓陳姓女子同時擁有兩個合法的丈夫。

  電影珍珠港裡,女主角周旋於兩男之間,三個人關係糾結,這樣一女兩男的故事,也發生在嘉義這位陳小姐身上。簽下的離婚證書,原本以為關係已經斷得乾淨,沒想到已經再婚的陳小姐,跟第一任老公竟然還是夫妻關係。

  原來陳小姐在101年9月,跟第一任丈夫協議並簽定離婚,卻在隔年的三月初,又跟法院提出離婚無效的訴求,但是陳小姐卻在同一個月的月底再婚,嫁給了第二個老公葉先生,可是就在陳小姐跟現任老公有了一個BABY之後,法院卻寄來通知說,陳小姐的離婚判定無效,第二任老公無法接受,老婆竟然也是別人的;而第一任老公還是希望老婆回頭。

  男人的自尊讓話哽在心頭,律師說現在只能,再打離婚官司才能解決,不過這段時間,三個人的關係真的是剪不斷,理還亂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