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3/13 18:58

說法一日數變 跑車男認擋救護車

袁雅群 林品鑫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昨天我們才報導,台中有一輛白色保時捷,疑似惡意阻擋救護車,經調查,車主是一位知名演講家,今天凌晨主動向警方說明,表示開車的人是洗車小弟,沒想到下午,就改口說是自己開車,還說在車上放音樂,完全沒聽到救護車鳴笛廣播,就連旁邊車輛紛紛退讓,他也辯稱沒發現自己擋到救護車。

  白色保時捷,疑似惡意阻擋救護車,車主就是知名演講家賴俊吉,原本說開車的人是洗車小弟,下午卻改口,坦承自己開車,說謊的原因,竟然是記錯日期,日期記不清楚,跑車內,聽不到救護車鳴笛嗎,記者找來同款車,實際測試,當時救護車就後面,一關上車門,救護車警笛聲還是可達66分貝,況且警示燈閃不停,真的看不到嗎。

  救護車錄影畫面中,白色跑車,明明是從後方超車,沒看到救護車的謊言,立刻被戳破,賴俊吉鐵了心說服自己沒看到救護車,但這次想說服社會大眾,沒那麼簡單,只好鞠躬道歉,承諾慰問傷者,還要捐出自己的演講費 做公益,來挽回形象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