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3/17 18:58

"租霸"2港女 稱沒父愛騙同情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兩名來台惡性租屋的港女,終於二度落網,也被香港民眾稱做香港之恥,但警方調查又有新發現,兩名港女除了不繳房租,惡意破壞,還曾經在旅館牆上留言,說有個不愛自己的爸爸,自己也沒有這麼壞。想引起同情,沒想到還是到處搞破壞,甚至,兩人在香港,早被港警抓到,有竊盜嫌疑。

  就是她們被稱為香港之恥,之前塗鴉和搞破壞,是盛氣凌人,如今想靠染髮,掩人耳目,還是被逮,低著頭悶不吭聲,不道歉就是不道歉,警方一路追查發現,兩人,還在旅館牆上留下字跡,說自己其實沒這麼壞,還說如果上帝給我機會,我一定會珍惜,沒想到搬出上帝,兩人還是拼命搞破壞,無法讓人同情,看看被她們,惡搞入住的房子有多慘,從兩人1月入境以來,台北的一名房東,首先受害,整個房間飄散惡臭,到處都是衛生紙和菸蒂,床墊,被蓄意割破。

  衣櫃門也被拆下,甚至,搬走房東的液晶電視,連夜逃走,緊接著,兩人繼續到淡水超商偷巧克力,首度到案,但警方認定,她們不是現行犯,被函送縱放,隨著新聞播出,更多房東出面投訴,才二度被逮,誇張的是,兩人在香港,還是有案在身,偷手機,不跑大陸,是怕被賣器官,但還是難逃法律制裁,兩人目前正在等法院判刑,服刑完畢,才會被遣返,不再讓她們存僥倖心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