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3/22 18:57

販售過期膠囊 廠商惡意竄改日期

邱薇而 魏台復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惡劣廠商,販賣過期健康食品,一家芝蘭公司,把美國知名品牌NOW的過期產品,包括深海魚油和濃縮水果膠囊等等,竄改標示為芝蘭CHEERYLAND,賣給消費者,現在產品通通下架回收,還會被處最高5千萬元的罰鍰。

  販賣健康食品的芝蘭公司,把美國知名的NOW膠囊產品,私下改標籤,還偷偷更改日期,現在被台北市調處查獲,涉及標示不實,將會面臨新臺幣6萬元以上5千萬元以下罰鍰,芝蘭公司被查獲後,上網查詢,網站全部關閉,進不去,台北市衛生局接獲檢舉,芝蘭公司,把美國知名品牌,「NOW」做的膠囊,錠狀食品,更改標示為,「芝蘭CHEERYLAND」,而且還黑心竄改有效日期,把過期品繼續販售給消費者。

  包括深海魚油,濃縮水果膠囊,芝蘭天然高纖,通通都被竄改,還沒有中文標示,現在全數被查扣,北市衛生局食品藥物管理處處長邱秀儀,另外這芝蘭公司也非法輸入數位排卵測驗棒,也都被查扣,現在業者違反,多項食品安全衛生管理法,其中食品逾期販售,最高將可處新臺幣6萬元以上,5千萬元以下罰鍰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