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8/26 18:58

高一新生相約戲水 5人全滅頂

潘潔瑩 邱顯雄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暑假接近尾聲,高雄市昨天卻傳出五名學生溺水悲劇,七名剛認識的高一新生,原定今天要參加學校新生訓練,昨天相約去二仁溪出海口戲水,其中五人下海卻被大浪捲走,大批救難人員海空搜救,最新消息是,已經找到剩下兩名溺水失蹤的學生,已經沒有生命跡象,家屬傷心崩潰,難以接受這場戲水意外,帶走了五條人命。

  溺水失蹤的學生家屬,海邊盼了好久無懼烈日海風,只希望等到奇蹟,盼到的卻是冰涼遺體,救難人員將第四名找到的學生,葉智慧抬上岸時,他的家人上前相認崩潰哭泣,家屬傷心的淚水流不完,最後還抱著一線希望還沒找到的失蹤學生。

  張展彰救難人員也找到了,已經是一具遺體,他父母雙亡一手撫養展彰長大的叔叔傷心的說不出話,五名溺水學生,都是華德工家的高一新生,為了告別暑假相約到二仁溪出海口戲水,沒想到遭大浪捲走喪命,再也沒辦法參加新生訓練,當媽媽的心好痛怕孩子的魂魄還留在海上,聲聲呼喚,一場戲水意外讓五個家庭破碎,他們都是來自弱勢家庭,平常半工半讀的好孩子,卻忽視了二仁溪出海口,是危險海域,年輕生命就此隕落,留給家人無盡傷痛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