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8/26 12:00

溺斃高職生 選唸建教班減輕家計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這起今年最嚴重的溺水意外,溺水的五個人都是高雄華德工家建教班的學生,家庭環境都不好,其中第一個被找到的馮世榮,家裡就靠媽媽當餐廳服務生維持家計,他為了分擔家計選擇唸建教班,沒想到,才搬到學校宿舍幾天就發生這樣的事,讓他的媽媽心都碎了。

  跟著節奏舞動,隊伍中一頭金髮的馮世榮,每個動作很到位舞感十足,這是馮世榮唸國三時,學校運動會時的表演,他愛跳舞更愛漂亮,所以就選擇唸美容美髮科的建教班,為了分擔家計去髮廊做小學徒,也順便可以打扮自己,雖然賺得不多,馮世榮卻過得很快樂,但是誰都無法料到,一個活潑貼心的大男孩,還就這樣走了,而現在還在茫茫大海裡的。

  這一個葉智慧,跟馮世榮是剛認識不久的同學,也是華德工家建教班一年級的新生,也許家裡環境都不好,讓他們幾天就無話不談,最後還一起被浪捲走了,老師滿心的不捨,才剛畢業踏出國中校園,沒想到卻沒辦法再回母校來了。

  而幾個學生唸的華德工家,今天是新生訓練第一天,可是五個人全都缺席了,這起嚴重的溺水意外,因為茄萣二仁溪出海口這個地方,水深而且每塊消波塊裡,海水打進來都成泫渦,消防隊海巡署都說,這個地方非常危險,五個新同學好朋友卻不知道,就這樣白白送命在這暗藏的危險裡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