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6/01 18:58

人孔蓋突出10公分 害騎士"犁田"!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今天的追追追,向我們投訴的是高雄一位林先生,他說,住家附近正在進行道路拓寬工程,整條路卻坑坑疤疤,還有人孔蓋與路面落差10分分,有名騎士因此「田」,造成右腳骨折,全身多處挫傷,也因為道路施工,禁止停車的紅線全不見了,有戶人家的門口被其他車子擋住,家裡的老阿嬤心臟病發無法送醫,差點命就沒了。

  林先生真的好生氣,他氣的就是住家外正在進行的道路拓寬工程,把整條路挖得坑坑疤疤,一個又一個的人孔蓋,全凸出路面。有名騎士騎車經過時,因為高低落差,路面又不平整,騎士差點就犛田了,有位許先生就是像這樣,經過這個路段時,真的就在這裡摔車,摔得腿都斷。還有這位83歲的何阿嬤,也因為這工程差點沒命了,一旁的兒子跟媳婦真的好生氣。

  整條馬路的紅線,因為挖路全不見了,大家車子就隨便停,除了門口常常被擋住。再來看看這條路,騎車時就像這樣忽上忽下,一個不小心就會摔車,尤其雨一下下來,整條路就變成像這樣的泥巴地,走路騎車開車都難走,不下雨時呢塵土漫天飛揚,當地居民林先生凍不條了向我們投訴。

  我們找上主管單位,地政科土地開發處來問個清楚,主管單位承諾說,會到現場會堪後盡快改善,只是都兩年了,問題這麼多都沒處理,里民們都搖頭說,難道這就是我們市府的辦事效率嗎?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