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4/04 12:00

燒開水引惡火! 農藥庫險成火藥庫

謝忠義 報導  / 彰化縣

  彰化二林一個鐵皮農藥倉庫,疑似員工燒開水,用火不慎引發大火,警消花了4個小時,控制住火勢,但是大火造成有機溶劑大量揮發,加上農藥,都流進附近的農田,可能汙染農地。

  

  彰化二林一處鐵皮農藥倉庫,疑似員工在燒開水,用火不引發大火,雖然警消出動近50名人力,但還是花了4個小時才將火勢控制,雖然沒有造成人員傷亡,不過大量揮發的有機溶劑,以及破損燒毀的農藥,已經流進周邊農田,環保局也要監控,是否會引起農地汙染,火警現場,濃煙直竄天際,整座鐵皮倉庫陷入火海,警消趕到現場,拉水線搶救。

  倉庫堆放大量農藥和有機溶劑,火勢不受控制根本壓不下來,警消不敢大意,擔心發生閃燃現象,猛烈大火一燒就是4個小時,這間位在彰化二林的農藥倉庫,被燒得面目全非,起火原因疑似是員工燒開水,用火不慎所導致,警消費了九牛二虎之力,終於把火勢控制,還好沒有人員傷亡,但大量揮發的有機溶劑,以及破損燒毀的農藥,已經流進周邊農田,環保局要進行監控,是否會引起農地汙染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