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4/03 18:58

火燒大樓"爆"濃煙 老婦險逃不出

潘潔瑩 邱顯雄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高雄市左營區一棟22層樓的住宅大樓,昨晚突然從五樓冒出火舌,濃煙不斷往外竄,消防隊獲報前往灌救,令人緊張的是,火場裡有一名行動不便的老婦人受困,消防隊員冒險衝進火場救人,將身上多處燒燙傷的婦人送醫。

  眼看大火燒的又快又急,住戶焦急大喊,但猛烈的火勢越燒越大,從陽台不斷竄出濃煙,還伴隨爆炸聲,因為樓層太高增加救火困難,消防隊員只好拉水線,從對面大樓灑水灌救,情況真的很緊急,因為裡面還有一位68歲,行動不便的老婦人,消防隊員趕緊出動另一批人馬,從大門進入將人抱出火場,起火的屋內,房間廚房一片焦黑,目睹火警經過的鄰居,說真的嚇傻了,這場火警是發生在2號晚上8點多。

  屋裡住著一對老夫妻,事發當時先生出門,只留行動不便的老婦人在家,疑似電線走火釀禍,大火中消防隊員冒險救人,老婦人全身27%燒燙傷,沒有生命危險,但大火也讓住戶嚇得然以入眠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