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3/30 12:00

廢棄百貨竄大火 警消灌救總動員

綜合報導

  美國愛荷華州一棟百貨商場發生大火,火勢相當猛烈,當地警消幾乎全員出動去滅火,現場險象環生,而南美洲國家巴西則是有客機故障,必須緊急迫降,最後是以機腹著陸,所幸機上人員沒有傷亡,一起來看看這些驚險場面。

  消防水車持續灌救,但是在強風助長下,火勢依舊相當猛烈,正當消防人員拉水線要往前挺進,火場卻開始崩塌,這棟大樓位在美國愛荷華州,屋齡超過110年,本來是百貨商場,但因為年久失修閒置了8年,已經是一棟危樓,這把大火燒了一整夜,當地警消有九成到場支援,所幸沒有人員傷亡,鏡頭轉到洛杉磯,在28號發生芮氏規模5.1地震,造成民宅玻璃碎裂、瓦斯外洩,自來水管破裂、岩石崩落,迪士尼樂園也暫時關閉。

  這一次洛杉磯強震屬於淺層地震,歷時大約半分鐘之後,又發生了超過一百次餘震,目前沒有傷亡報告傳出,而在南美洲國家巴西,這一架中型客機因為鼻輪故障不能放下,機長決定將燃油耗盡之後緊急迫降,最後是以機腹著地,機上人員也都沒有受傷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