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4/04 18:58

趕上班搶快! 2度擦撞險沒命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高雄本洲工業區發生一起驚險的車禍,一名機車騎士疑似因為趕上班車速過快,而對向剛好來了一台要左轉的大貨車,讓直行的騎士驚險的側邊擦撞,倒地後又差點被後方的轎車輾斃,還好轎車緊急剎車,但整段驚險過程,都被行車紀錄器拍下來。

  畫面中,是早上八點鐘,的岡山本洲工業區,這時右方竄出一名穿雨衣的機車騎士,但對向一台白色大貨車同時間,也準備左轉,騎士就這樣往大貨車方向衝,龍頭緊急往左偏,但還是擦撞到貨車側邊,騎士摔在馬路上,就摔在後方一輛黑色轎車前,被撞個正著,還好轎車有緊急剎車,把騎士往前推了兩公尺停下來,駕駛趕緊下車查看,而機車騎士也嚇破膽,身體也受了傷,在地上痛苦掙扎。

  在看一次意外發生瞬間,機車騎士趁著綠燈,加速往前騎,而大貨車也趕時間,沒有禮讓直行車,當時時間是早上八點,懷疑是為了趕上班搶快,發生意外,而事發地點本洲工業區,上下班時間不但車流量大,而且有許多的大貨車,大卡車經過,好在這次機車騎士輕傷沒有生命危險,但看到這驚險畫面,還是提醒,碰到路口,減速慢行,才是保平安的最好方法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