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4/07 18:58

公車當救護車! 火速送癲癇婦急診

陳建邦 報導  / 嘉義縣

  嘉義一名公車司機,載客途中,車上一位婦人癲癇發作,這位司機當機立斷,不但一路安撫婦人,還把公車直接開往醫院的急診室門口,在最短時間內把婦人送進急診救治,他救人第一的熱心,讓獲救的婦人好感動,而監視器也錄下了當時搶時間救人的畫面。

  公車內的陳姓司機,急著把公車轉向,直接要開往醫院,因為這時車後頭有一名癲癇發作的婦人,情況很緊急,,一路開慢車道按喇叭的公車,火速開到急診室門口,門一開,陳姓司機立刻衝到後頭把婦人抱下車,車上乘客也都一起幫忙,,醫護人員在最快時間內,把婦人推進去救治,這熱心助人的公車司機就是他,64年次的陳志鋒,他在嘉義開公車才半年,上午剛從土庫出發沒多久,就遇上婦人在車上連續三次癲癇發作,那時候,他只想要趕快救人。

  司機的溫情,讓及時被送到醫院的婦人,真的好感謝,陳志鋒很謙虛,說幫助人是應該的,能開公車救人,也是他當一個公車司機,最驕傲的事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