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4/14 12:00

遇車禍必幫忙! 好心哥救車底少年

劉漢生 報導  / 台南市

  台南一名少年,騎機車和轎車發生擦撞,整個人被捲到車底,當時情況危急,還好有一位路過的好心男子,趕快借來千斤頂,將少年救了出來。事後少年的家人,拼命搜尋這位好心哥。找到他了,他叫林益維,是個修車廠老闆,之前也曾經在車禍中,幫忙救人。

  真是一位熱心的修車廠老闆。台南有一位17歲的少年,騎機車不小心跟轎車相撞,被捲到轎車下受困,剛好這位修車廠老闆「林益維」,騎車路過,他二話不說,馬上借來千斤頂,主動把受傷騎士救出來,後來才知道,原來這位好心老闆,遇到車禍就會停下來幫忙,這樣的好心腸也在第一時間,救了很多人。

  車禍現場,銀色轎車車頭撞凹,機車倒在一旁,而機車騎士整個人,被捲進轎車底盤動彈不得,目擊的民眾嚇壞了,這時來了一位穿白衣服的男子,他衝上前立刻救人,在消防隊趕來前,他已經用千斤頂把轎車頂起來,順利幫機車騎士脫困。

  而我們也找到這位熱心的白衣男子,他是34歲的修車廠老闆林益維,當天正好騎車載著太太路過,看到有車禍,就停下來幫忙,謙虛地說,這是他該做的事情。原來,這位林老闆的舅舅,以前就是因為在車禍中不幸喪命,於是他只要看到車禍,就一定會義不容辭,地盡力搶時間救人。十多年來,他在車禍現場幫助過很多受傷民眾,讓很多一提到,這位好心哥的熱心助人,都會豎起大拇指說讚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