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4/14 06:00

被圍不驅離 方仰寧:不願警民受傷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總共有26萬的民眾在FACEBOOK上頭表達支持中正一分局長方仰寧。昨天方分局長他講,自己不是神,希望大家不要再造神。面對鎮暴警察沒趕緊把抗議民眾趕走,他講處理群眾事件不能硬碰硬,他實在不願意看到警察或者是民眾受傷。

  方仰寧昨天總算可以放假,回去南部故鄉看老母,他講,媽媽的身體本來就不好,這陣子看到兒子為公事忙碌也常常流眼淚,身體更加差。昨他與太太回去老屋看老母,也作夥去廟裡拜拜,希望這陣子的紛爭可以趕緊結束。他講,周五的時候學生情緒很激動,鎮暴部隊雖然已經準備好,不過附近店家還在營業,也有過路人圍觀,一旦硬碰硬,後果比處理行政院事件會更加嚴重,才會決定先道歉請辭,但非就此妥協,日後會依蒐證法辦滋事者。

  他也強調,請辭不是退縮,事件沒落幕,他不能擅離職守、陣前「逃亡」,職務調動也不是他可以決定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