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4/17 12:00

工廠裡有蛇! 3男員工邊抓邊尖叫

陳傳霆 邱君萍 徐靖壹 報導  / 屏東縣

  這樣的行為實在太危險,屏東墾丁一家工廠,有員工發現一條蛇躲在排水道邊,三個男員工沒找消防隊員,自己拿著棍棒和網子抓蛇,沒想到這一公尺長的蛇發現危險,動作迅速到處爬,還好幾次想反擊,嚇得幾個大男生不停大叫。

  帶您來看一個直擊現場,墾丁一家工廠內,員工發現有條蛇躲在排水道上的鐵蓋邊,幾名男員工就拿著抓魚的魚撈還有棍抓蛇,但是,這條蛇將近一公尺長,而且發現有人要抓牠,動作迅速的在草叢跟空地之間溜來溜去逃竄,好幾次還想反擊,三、四個抓蛇的員工雖然都是大男生,還是被嚇得不停大叫。

  男員工一個拿著魚撈,一個拿著棍棒要抓蛇,抓蛇的員工嚇得大叫,受到驚嚇的蛇就想往,抓蛇男這邊撲過來,三個大男生一邊抓一邊叫,好幾次蛇都被魚撈網住,但還是奮力的竄出來。

  這條將近一公尺長的蛇,一度還跳起來要攻擊人,最後這條蛇還是被網住了,其中一名員工用腳踩住蛇頭,還徒手要抓蛇,雖然表現得很勇敢,但還是抓得心驚驚,最後蛇是被套在網子裡拖行,然後用大桶子蓋住。

  最後蛇是抓到了,只是整個過程把三個大男生,嚇到腿都快軟了。事後蛇交給了消防隊,雖然這條蛇是無毒的錦蛇,但是消防隊表示,這樣抓蛇真的太危險,如果遇上攻擊性強,又有劇毒的眼鏡蛇,可就真的不是鬧著玩的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