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1/12 12:00

30秒徒手開機車坐墊 大盜終落網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騎機車的民眾要特別小心了喔,停車時要注意坐墊車廂內,千萬別放貴重物品。台北市刑大肅竊組抓到一名坐墊大盜,年約48歲的吳姓嫌犯,徒手拉開機車座墊,把手伸進去偷錢包提款卡,犯案過程只花了30秒,得手金額數十萬元。

  穿藍色西裝的男子,緩緩靠近機車停放區,把手拉住其中一台機車座墊,先是拉一拉,測試好之後,等人群散去,他立刻蹲下來,一隻手拉開機車座墊,另外一隻手,伸進車廂,把包包外套全部拉出來,放在地上仔細翻找,把錢包提款卡拿走後逃離現場,仔細看,這男子刻意換上西裝,打扮就像一般上班族,從外型上根本查覺不出,直到監視器拍下他犯案過程,只用了短短30秒鐘,他就把車廂內的貴重物品偷個精光,還拿著偷來的提款卡把被害人的錢全部領光。

  台北市刑大肅竊組組長張文峰說被捕之後,吳姓嫌犯還囂張的和警方炫耀,沒有他打不開的機車座墊,靠著這樣的手法,他已經得手將近二十萬元,警方再次提醒民眾,貴重物品,一定要隨身攜帶,貪圖一時方便,放在車廂,很可能就因此成了下一個受害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