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4/24 18:58

躍下哈里發塔 定點跳傘破紀錄

黃涵逸 編譯

  兩個法國跳傘好手,登上世界第一高的杜拜哈里發塔,從塔頂一躍而下,驚險刺激的畫面,光看就讓人腳底發麻,跳傘高手不但膽識過人,還能在空中表演手牽手。精彩的跳傘演出,也再次刷新最高定點跳傘的世界紀錄。

  法國跳傘高手「傅根」和「何非」,全副武裝,站在懸空的跳台上,光看就讓人頭皮發麻,這兩個人卻毫不猶豫,從塔頂一躍而下,張開雙手,下墜速度驚人,腳底還不斷噴出紅色煙霧,藝高人膽大的跳傘好手,不顧身體處於倒栽蔥姿勢,高速下墜,玩性不減在空中牽起手,繞圈圈,從空拍圖看,亮黃色的人影,迅速向下俯衝,穩定的控制方向繞著哈里發塔轉,紅色煙霧也劃出一道道完美弧線,拉開降落傘,順利降落到草地上。

  精彩的跳傘秀讓人驚嘆,但完美演出的背後,是兩人事前,在瑞士山區反覆練習的成果,「傅根」和「何非」,兩位法國跳傘專家,在22號,登上828公尺高的哈里發塔,挑戰定點跳傘,為了確保能刷新紀錄,還特製152公尺的跳台加高,最後果然順利打破,最高定點跳傘的世界紀錄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