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4/28 18:58

3月嬰猝死保母家 家屬怒討公道

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獨家消息,台中一名三個多月大的小男嬰,在保母家中猝死,這保母沒有合格證書,是小男嬰爸媽多年好友,小孩的死讓家屬悲痛難以接受,帶了大批親友,來到保母家中討公道追真相,但雙方卻因此爆發推擠衝突。

  死者家屬和大批親友,來到保母家,要替還來不及長大的,小男嬰,追真相討回公道,兩方人馬,卻在巷子口,爆發推擠衝突,綁馬尾帶著口罩的男嬰母親,情緒潰堤,得靠著親友攙扶,因為他辛辛苦苦懷胎十月,生下的心肝寶貝,疑似在保母家,意外猝死,圓嘟嘟的可愛模樣,媽媽再也看不到了,母親事後受訪時透露,原來這名保母沒有合格證書,但兩家認識多年,所以放心將孩子託付。

  但22號下午,當保母發現,小男嬰身體抽搐,卻沒有打119,過了半個鐘頭後送醫,已經回天乏術,這個我不回應,相驗後,檢方初步判定,沒有明顯外傷,將等待毒物化驗結果出爐,才能定論,目前一切進入司法調查,三個多月大的BABY,來不及長大,意外猝死,留給家人的,將是永遠難以撫平的傷痛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