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4/28 18:58

高捷"咆哮姐" 亂罵人遭強制送醫

徐靖壹 王美雅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高雄捷運出現了一位咆哮姐,最近常在車站內對店家謾罵,還強佔著賣場座位,大聲吼叫,嚇壞了許多經過的旅客,捷運警察到場去跟她勸說時,也被罵了一頓,還抱怨店家的態度不好,擔心旅客安全會受到影響,員警最後強制將咆哮姐送上救護車,也讓站體內的店家都鬆了一口氣。

  穿著時髦的咆哮姐,在高雄捷運的左營站,佔住賣場座位,不停叫罵,抱怨店家態度不好,咆哮姐還拍桌甩報紙,失控地狂罵,不回答警察的任何問題,她吼叫的行徑,嚇壞了經過的客人,最後警察將咆哮姐強制送上救護車,後來警局內,家人趕來,咆哮姐的情緒才被安撫下來,這名咆哮姐最近常出現在高雄捷運,日前在美麗島站,這次又跑到左營站,破口大罵的模樣,都讓店家旅客很傻眼。

  幸虧員警很快到場處理,將咆哮姐送走,現在也對經常到捷運站影響到旅客的人,列為重點關注名單,要讓旅客和店家的安全,受到保障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