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4/28 18:58

怪手闖平交道遭撞! 5千人受影響

劉漢生 報導  / 台南市

  臺南柳營一處平交道上午發生了火車撞到怪手的意外,一輛怪手疑似是強行通過平交道,被一輛莒光號列車當場擦撞,造成火車車頭和車門受損,柵欄凹陷,車上有三百名乘客飽受驚嚇,事故影響了16個列次,5000名旅客受影響,兩小時後才恢復正常通車。

  乘客手機錄下,事故發生後,台鐵緊急調派電聯車,來接駁的情況,揹行李上車的旅客,有人才剛從驚嚇中恢復,意外是發生在,台南柳營義士路的這處平交道,闖禍的怪手就停在旁邊,下方履帶明顯有,被火車撞歪的痕跡,上午八點左右,這輛怪手,疑似闖越平交道柵欄,來不及閃避,第一輛列車先從他車後安然通過,但另一輛緊跟著來的莒光號列車,卻擦撞到怪手左側車體。

  列車的第一車和第二車車門受損,車頭配電盤損壞,當時車上有300位旅客,幸好沒人傷亡,但事故影響了16列次,5000位旅客的行程被拖延,台鐵人員前往排除,兩小時後才恢復雙向通車,而釀成這起平交道意外的怪手駕駛,也因為他的魯莽肇事,被依公共危險罪送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