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4/20 18:57

又見假車禍?男子助跑踩車頂落跑

古芙仙 張國聖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這到底是假車禍還是惡作劇?高雄一位民眾開車經過一間寺廟前,巷口遇到一個阿伯,阿伯看到車來不但不閃,反而加速助跑往轎車衝過來,車主本來以為遇到假車禍,但阿伯奔到車前,居然砰砰砰的踩上引擎蓋和車頂,就這樣跑走了,嚇壞車上所有人。

  畫面中轎車開在行德宮這條馬路前,只見前方一個阿伯站在馬路中間,看到車來不閃,反而跑衝向轎車,就怕是假車禍,駕駛趕快停車,但下一秒,傻眼的事發生了,阿伯沒有倒在車前,反而模仿武林高手飛簷走壁,踩上引擎蓋和車頂,砰砰砰的往後跑走了,難道是假車禍不成,就故意惡作劇嗎,我們回到事發地點行德宮前,廟方尷尬的說,這個踩車阿伯,是他們廟裡的義工啦。

  廟方說,這個叫「阿明」的義工是個街友,常常到廟裡拿愛心便當,可能因為和人吵架,一時情緒太激動,才做出誇張行為,雖然不是假車禍,但這樣惡作劇,真的太嚇人,太超過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