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4/29 18:58

預先收費又歇業 激光醫美坑千萬

連珮貝 陳知學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新聞追追追來看到,和我們投訴的是台北的黃小姐,今年年初,向台北激光醫美診所購買了五萬多塊的醫美課程,包括除毛、淨膚雷射等等,沒想到還沒用幾次,診所就無預警歇業,原本協調四月中要恢復營運,但沒想到診所已經人去樓空,目前總共有上百人受害,損失金額高達一千多萬,這也是繼亞力山大健身房倒閉後的最大案例。

  被爆無預警歇業的,激光醫美診所,網站還在,上面還看得到AKEMI的代言廣告,推銷除毛課程,台北的黃小姐就今年年初,被店員推銷,買了好幾套醫美療程,沒想到沒用幾次,診所就無預警倒閉,受害的還不只黃小姐,目前至少百人求償無門,也因為激光診所都採預收費用,受害者損失總金額高達一千多萬,我們實際來到激光診所發現,已經人去樓空。

  原本店門口的招牌也被撤下,大樓管理員已經不是激光了,負責人疑似捲款潛逃,消保官表示預收費用已經違反醫療法,當時刷卡買課程的可能還有救,信用卡退款,至於現金付款的,可能就得等找到負責人,協調賠償問題,也提醒消費者醫美包套課程雖然便宜,但同時要承擔的風險恐怕也不小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