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4/29 18:58

解放白色護士鞋? 男護理師串聯

朱培滋 戴榮賢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5/12是護士節,我們常說護士是白衣天使,是不是連鞋子都要是白的?一位彰化的男護理人員,在網路上發表了一篇文章,說醫院規定他們要穿護士鞋,他認為不舒服,也認為護士的專業不是用鞋子來認定,在網路上發起反白色護士鞋的活動,要大家站出來捍衛護士的權益。

  十萬火急,你常看到護士小跑步,或是像這樣一站就是好幾個小時,但你有關心過護士腳下的那雙鞋嗎,有男護理人員在網路上,發起反白色護士鞋的活動,說醫院規定穿護士鞋很不合理,認為護士的專業不是用鞋子來認定,放上國外醫院護理人員的照片,裡頭的護理人員都穿著不同款式的球鞋,自己為什麼不能穿適合的鞋子,其他的護理人員看法不一。

  仔細研究所謂的護士鞋,除了是皮製的,外面通常都會有魔鬼氈,方便穿脫下面也會有後底或氣墊,看起來很舒適專業,也為了整齊,通常都是醫院免費送給醫護人員,只是文章一放上網路就被轉載分享,還有護理人員留言說,護士鞋真的很卡很悶,讓腳長好多水泡,今年護士節就快到了,醫院的一番好意,是不是和護理人員作好溝通了解需要,比較重要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