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4/29 18:58

蔬果汁恐致癌?!肝腎患者生食當心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很多人養生或是瘦身的方式,每天一杯綠色蔬果汁,也就是所謂的精力湯。但是有研究發現,綠色蔬果汁會產生一種物質叫做硝態氮,可能有致癌風險,但是專家認為不一定有致癌危機,而是生的青菜不是每個人的身體都吃的消,肝腎疾病患者一旦吃生菜,甚至會急性腎衰竭。

  誰帶走MAGGIEQ的贅肉,細細的腰一扭沒有肥肥的肉一坨,體重永遠45公斤,MAGGIEQ要跟誰說THANK YOU,果菜汁機,她的救命恩人是每天早上一杯綠色蔬果汁,但救命恩人卻有可能是奪命仇人,有研究發現綠色蔬果汁有致癌的風險,風險藏在哪?像是菠菜或是做沙拉的生菜裡頭,含有大量的硝態氮,吃下去在消化過程中就會產生致癌危險。

  當羊吃草吃很多年的豈不是完蛋了,生的我都不吃,聽先生的話譚敦慈好好照顧自己,她強調,林杰樑醫師生前千叮嚀萬交代絕不碰生菜,不是因為會致癌,而是生的青菜不是每個人身體都吃的消,這輩子你不想跟醫生那麼熟,那麻煩吃青菜,熟了再上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