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5/06 12:00

百年榕樹應聲倒下 壓毀路邊轎車

張夢熊 劉漢生 王美雅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新聞一開始,來看到梅雨釀成的意外。梅雨、鋒面造成全台大雨,臺南一棵百年榕樹斷裂倒下,還壓毀了路邊一輛小轎車;另外,高雄一名女子跟家人吵架後,坐在橋邊,卻疑似下雨,不小心摔落橋下,路過騎士趕緊救人。

  受到梅雨鋒面影響,全台各地都有雨,也造成了災情,在臺南就有百年榕樹,禁不住風強雨大,應聲斷裂倒下,還壓毀了路邊一輛小轎車,幸好車主不在車內,逃過一劫;另外,在高雄也有一名女子,跟家人吵架後,坐在橋邊,卻疑似天雨路滑,不慎摔落橋下,路過騎士趕緊衝下去救人。

  鳳山溪橋邊圍滿了路過民眾,大家很緊張,因為橋下有一名婦人剛摔下去,消防人員架梯子救人,幸好當時一名路過的機車騎士,已經先到橋下拉起婦人,在溪邊等待救援,騎士也一直拍背,安撫婦人。摔落橋下的婦人受到驚嚇,還不停哭泣,她疑似是跟家人吵架後,跑到橋邊坐,但可能這兩天下雨濕滑,一不注意就摔下去,當時剛好機車騎士目睹這一幕,第一時間衝到橋下,協助婦人送上救護車就醫。

  同樣受到風雨影響,在台南中西區永福路上,一棵榕樹凌晨突然倒下,壓到路旁1輛轎車,巨大聲響嚇壞民眾,清晨工務局人員趕快來清理倒在路邊的大榕樹,也幸好當時車內沒有人,才沒有造成傷亡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