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5/06 18:58

載運紙箱冒濃煙! 大貨車國道起火

莊明憲 報導  / 新竹縣

  又發生火燒車。今天接近中午時,一輛滿載紙箱的大貨車行駛在在中山高,快到竹北交流道時,車子後方突然冒出濃煙,駕駛渾然不知,旁邊經過的車輛告訴駕駛後,才緊急停在路肩向警方求救,消防隊將車內的紙箱移出,才控制住火勢,還好沒有人員傷亡,不過,這起火燒車也造成中山高北上大回堵。

  消防車趕到現場,這一輛停在路肩的小貨車裡頭起火了,正不斷冒出濃煙,消防員急急忙忙的拉水線,就往車裡噴,但眼看煙霧越來越大,火勢滅不了,只好換個方法,由於裡頭載運好幾個大紙箱,後車廂油壓平台又被燒毀,增加灌救的困難度,消防人員只好從車旁撬開車體,把車內的紙箱先通通移出來,再往內噴水,好不容易才控制住火勢。

  還好小貨車駕駛已經逃出來,但也嚇壞了,新竹市埔頂分隊長簡俊丞,這起火燒車發生在新竹竹北交流道附近,接近中午時,正好車多,突如其來的意外也造成中山高北上方向大回堵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