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5/07 12:00

單親母賣彩券 姊妹花拉琴攬人潮

劉漢生 邱君萍 張夢熊 報導  / 台南市

  這個星期天就是母親節了,想好要怎麼樣幫媽媽慶祝了嗎?在台南有對姐妹花,陪著單親的媽媽在街頭邊拉小提勤邊賣彩券,姐妹倆街頭賣藝就是要吸引民眾買彩券,讓媽媽不要這麼的辛苦,她們的拉提琴表孝心讓一家百貨業者相中,特別邀請姐妹倆到百貨公司演出,幫她們增加曝光率,沒想到,有民眾家裡要辦喜事就邀請她們去演出。

  人來人往的街道旁,傳來悠揚的小提琴聲,提琴聲夾雜著車聲,拉提琴的是一對姐妹花,她們為了幫媽媽賣彩券在街頭賣藝,這是今年二月份時民眾拍下她們拉提琴表孝心的畫面,有百貨公司業者也聽見了琴聲裡的孝順故事,邀請她們去演出,從街道到百貨公司裡,姐妹倆穿起小禮服,慎重認真的表演,不少逛街的民眾聽到琴聲,停下腳步,她們的媽媽今天不賣彩券,化身成為攝影師,拿著手機拍照。

  母子三人相依為命,姐妹倆不想讓媽媽太辛苦,於是到街頭拉提琴幫忙賣彩券,這樣的故事幾個月來在台南傳開,就有民眾也想邀請姐妹倆去演出。母親節快到了,孝順的姐妹花讓人感動,更值得讓人學習的是,天天都會對著媽媽說我愛您,讓當媽媽的心好甜,對她來說有這樣一對女兒,真的好幸福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