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5/07 12:00

滑手機不看路 低頭族撞電桿癱瘓

許哲瑜 編譯

  走路當低頭族,代價真大。大陸江蘇一名男子,走在路上低頭看手機,沒想到卻撞上電線杆,還失去平衡跌倒在地,不但臉受傷,幾乎毀容,還傷到脖子,下半身癱瘓。

  低頭滑手機容易發生意外,大陸江蘇有名男子就得到了教訓,他走在路上低頭看手機,沒想到卻撞上電線杆,失去平衡跌倒在地,送醫後發現,他下半身癱瘓。月台上男子低頭看手機,一不注意就踩空掉進鐵軌裡;馬路中央兩個人走到一半,恍神,車來了還繼續用手機;過馬路不斷看螢幕,被車撞個正著;或是用手機太專心,被車子直接撞上,女子被彈到半空中,這些都是走路不看路的下場。

  而這名男子也是一樣,57歲的王先生,躺在病床上幾乎無法動彈,原本走在路上,低頭看手機,沒想到頭撞到電線杆,就失去重心整個人跌倒在地,送醫後,臉部縫了近百針,頸椎受損,下半身也嚴重癱瘓。類似意外多到數不清,這些血淋淋的教訓,就是給大家最好的警惕,走路千萬要看路,別在當低頭族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