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5/08 18:58

重機車隊募18萬 陪貧童過母親節

陳君毅 報導  / 台東縣

  之前華視為您報導過,台東的天琪幼稚園財務困難曾經面臨倒閉,全體老師自願減薪,還有一位修女服務30年爲他們募款。這回來自全台各地的重機隊車友,發揮愛心合捐18萬,一行人還帶著豐富愛心餐前往幼稚園,提前陪伴獨居老人和小朋友,歡度母親節。

  重機到,我要騎那台,誰說天使一定要穿白衣,這群騎重機的,黑衣酷天使,10小時車程南下,就爲了陪天琪幼稚園,大小朋友,過母親節,送花母親節快樂,揮揮,小朋友有玩具,媽媽們有花蛋糕,還有重機外送的,燒燙燙碗粿,肚子超飽足,心裡更滿足,阿媽,阿媽,還還有PIZZA和烤肉喔,還有,這一疊滿滿的愛心,讓在幼稚園,服務30年的宋修女,差一點紅了眼眶。

  車友提供滿漢全席愛心餐,和18萬經費,幫幼稚園度過難關,但對他們來說,黑衣天使降臨,就是最棒的,母親節禮物,天琪讚不讚鐵人讚不讚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