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5/10 18:57

氣功震飛弟子?! 掌門人:信者恆信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最近這段影片,在網路上引起討論,一個氣功修練團體,師傅示範運氣功時,不碰到對方,用氣功就可以把人震飛,到底是真是假呢?這位師傅現身說法,他說氣功是一種看不見的東西,有沒有這個威力,信者恆信。

  最近一段影片在網路上引起討論,是一個氣功修練團體,師傅示範運氣功時,可以不碰到對方,光用氣功就把人震飛,就好像電影一樣的場景讓人懷疑真假,後來查出這個氣功學派就位在高雄,裡面的師傅現身說法,他說氣功是一種看不見的東西,有沒有這個威力,信者恆信,練了就知道。

  影片中是氣功修練團體,只見師傅一個運氣發功,對面的弟子,被震到站不住,往後退了一大步,還是止不住,最後在草地上360度翻滾一大圈,而發功的師傅,自己呢,也被看不見的強大力量,震的往後退退退退,退到畫面外,但仔細看師傅從頭到尾都沒碰到弟子,兩人都被震到站不住,讓人想起這個畫面,超經典的龜派氣功,這段影片也在網路引起討論,有人覺得氣功本來就很神奇,也有人認為是不是演很大。

  而實際一查發現這個氣功學派,就位於高雄鳥松區,畫面中運氣功震飛人的洪姓師傅說,氣功雖然看不見,但威力可不小,洪師傅也說,要示範這種氣功,得看場地準備是否充足,不是隨時可以做,而氣功到底有沒有辦法這樣震飛人,真的是信者恆信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