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7/24 18:58

隔空抓蛇氣功師 自爆絕技是雜耍!

綜合報導

  大陸江西有一名被稱為「氣功大師」的王林,以「隔空抓蛇」的絕技聞名全大陸,甚至號稱幫許多達官貴人治病,最近更因為阿里巴巴董事長馬雲的拜訪,再次出現在鎂光燈下,但卻爆出王林口出惡言恐嚇記者,甚至突然改口,說「隔空抓蛇」只是民間雜耍,並非氣功神技。反反覆覆的說詞,也讓民眾對這位氣功大師存疑。

  拿出空盆子敲了敲,人稱「氣功大師」的王林舉起雙手,口中念念有詞,靠著他所聲稱的「意念」和「冥想」,一條條蛇,竟從盆子底下鑽了出來,嚇得大家驚呼。隔空抓蛇,這就是大師王林的拿手絕活,但還不只這樣,斷蛇復活徒手斷鋼筋,也都是王林的絕技,這些神乎其技讓他在80年代紅極一時,更造就大批追隨者。

  但最近卻遭陸媒批露,王林突然改口,表示自己引以為傲的神技「隔空抓蛇」,竟只是一般民間雜耍,一向低調的他,因為阿里巴巴董事長馬雲的拜訪,而再次引發話題,但因為有記者電話訪問,提出外界質疑他以氣功之名,行斂財之實,王林當場爆粗口,詛咒記者不得好死。這氣功大師,隔空抓蛇是真是假,到現在還是沒人知道,但頂著大師光環,言行是否得宜,更受關注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