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4/25 06:00

失業起歹念 偷衛生紙遭逮

詹季燁 林志輝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小偷還真的是無所不偷。台中二十九歲失業男子,買不起衛生紙,竟然假裝到辦公大樓借廁所,偷取裡面的卷筒衛生紙,提著大包小包大搖大擺的離開,辦公人員發現好幾層樓的衛生紙都不見了,連忙報警,警方根據監視器畫面,逮捕這失業男子。

  監視器畫面拍下,嫌犯騎著機車揚長而去,只見機車上堆滿大包小包的贓物,前面塞三大袋,兩邊把手的地方,再各塞一袋。偷什麼東西呢,原來他跑到辦公室大樓偷衛生紙,照片中,他走出男生廁所,門口放著一個個紅色綠色的大袋子,甚至還有一個大紙箱,離開的時候,刻意把門關起來,接著提著五大袋衛生紙,大搖大擺的走出辦公室大樓,非常囂張。仔細一看,綠色袋子裡,裝的是滿滿都是卷筒衛生紙,至少偷了二十幾卷。

(大墩派出所 林姓員警:他說他要自己使用,差不多3、4天左右,他又回到現場,又到同一層樓偷。)

  二十九歲的男子,戴眼睛長相斯文,因為長期失業,沒錢買衛生紙,竟然把歪腦筋動到辦公室大樓的衛生紙,這已經不是他第一次偷衛生紙了,但他越偷越誇張,最後偷到連機車都快塞不下,大樓管理員感嘆,未來可能不再提供衛生紙了,就怕小偷還無所不偷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